藝術公益市集

2022/12/24
桃捷A22站
與你相見

以質感親子市集為主軸。 這裡有親子音樂市集、藝術展覽、美食小吃的溫馨空間配置,不只好吃好玩,部份所得也將公益回饋於社會。
A22 Arts Fair

A22
藝術公益市集

青埔藝術節將在桃園捷運A22老街溪站旁廣場,舉辦藝術公益市集,現場將同時舉辦樺龍VIP家族日,2022/12/24(六)10:00-16:00,歡迎您一起來同樂!

藝術公益市集展區

親子市集
藝術展覽
美食小吃
音樂表演
Qingpu Art Festival

藝術公益市集

以質感親子市集為主軸,結合樺龍VIP家族日。

親子攤位

邀集孩子,擺出屬於自己的特色攤位,透過手作、特色商品,體驗商務世界。

美食小吃

邀請文青美食攤商參與,提供最棒的美食與飲品饗宴

藝術展覽

本次青藝節活動中的學生創意美術比賽的入圍作品,也將在本次市集中展出,並接受實體投票。

音樂舞蹈表演

邀請南投親愛愛樂弦樂團,以及青埔舞蹈、跆拳武術社團演出,給您滿滿的歡樂時光。

市集聖誕樹

由ESG永續為發想,將青藝節中所產生的創作餘料創作聖誕樹,強調回收再利用永續概念

質感休息區

我們準備了油桶立吞區、木棧板桌+高腳椅區,讓大家在市集逛累的時候,可以坐下來享受悠閒的靜謐時光。

A22藝術公益市集

藝術公益市集


日期: 2022/12/24(六)
時間: 10:00 - 16:00
地點:桃園捷運A22老街溪站旁廣場
主辦單位:樺龍集團
Fair process

市集流程

1000-1020 活動開場

1020-1440 美術比賽頒獎與活動表演

1440-1510 前三名頒獎儀式

1510-1600 閉幕表演

攤商品牌與表演團體

水晶廚房

古早味香腸
採用黑豬後腿肉,與真腸衣一起,加入醬油、紹興酒、糖做出美味的香腸。

海鮮餅
新鮮的澎湖花枝打成漿後,加上蝦仁、白胡椒粉、鹽、糖,再以米漿皮包裹,增添香酥口感。

阿中食堂

飯糰的歷史相當悠久,其起源據說可追溯至西元前一世紀左右的遺跡,人們在遺跡中發現了被認為是供品的米糰;平安時代也有貴族在宴會上宴請隨從享用將蒸糯米捏製成形,名為「屯食」的食物~在米飯中放入各式配料,用雙掌合起捏製(壓製),即可製成簡單的料理「飯糰」。將配料藏入米飯內,再包上漆黑海苔的外觀,在以細膩著稱的和食中,屬於較為鄉野的存在。

阿娘餵喔

香煎四季豆水餃   阿娘特選四季豆 四季豆與肉的完美比例!!麵皮厚薄適中且Q彈!餡多!新鮮!飽滿!多汁!

“經典韭菜盒子” 阿娘的純手工滋味!純手工製作的勁道麵皮,煎得酥脆金黃,包裹著高海拔嚴選韭菜內餡,多汁鮮美,是讓人懷念的好滋味,手工製作的心意,是阿娘對品質的堅持!

越啡 Viet Cafe

越南煉乳咖啡
越南進口知名”麝香貓咖啡粉”  ,採用滴咖啡方式淬煉而成。

越南法國麵包
現烤酥脆的法國麵包裡加入秘製紅燒豬肉

彩虹蛋糕
網美標配彩色戚風蛋糕,甜而不膩的香甜口味,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有了它等於擁有幸福

日日蔗 Hisatoukibi

超人氣鬆餅球,青埔必吃美食,日日蔗手作鬆餅球鬆餅球主食材
我們使用進口高級食材,法國Aop頂級奶油認證以及日本高級麵粉,無泡打粉、無香料、無香精,以純天然為主的鬆餅球

麵糊都是當日現打麵糊,100%純鮮奶無任何添加一滴水,搭配著我們獨家秘製研發的口味特調醬料,讓小孩大人吃的開心又安心喲

微微糖

招牌水果茶
以四季春做基底,搭配新鮮水果不添加濃縮果汁。繽紛的六種水果,視覺味覺都兼顧,每一口都喝得到真真實實的好味道

安勝酒藏

寶貝魚Blowfish來自澳洲潮牌,命名希望帶給消費者很年輕活力的感覺,形象清新、平易近人的風格,酒款帶有馥郁的香氣,是品牌的最大特色。

How 咖啡

歡迎您來How咖啡品嚐好咖啡最原始的美味!

產品特色:
專業手沖黑咖啡
輕焙原味咖啡豆
咖啡教學課程
自製手工蛋糕

豐滄

豐滄の米
大園在地青農自產自銷
CNS一等芋香白米
榮獲111年大園區好米組亞軍

通過381項農藥殘留檢驗/重金屬檢驗,桃園市農業局核准-桃園優農

LULU ART studio

LULU ART STUDIO 創意工作室,致力於啟發孩子美感的藝術教學,我們給孩子的是一座美術館,將藝術融入生活,是我們的日常。

深信孩子都是一位魔法師,只要你願意相信,魔法一直都躲在孩子的心底,無時無刻,都可以施展屬於自己的魔法。

土田制所

Essentially , all life depends upon soil

龍舌蘭 盆栽 景觀 課程

逗留空間花藝坊

Stay Flowers Stay with You

商品-不凋蒲公英盅罩$450/1個 $1200/3個

手作課-浮油花

沐後花旭

對花與植物的熱愛猶如陽光、空氣、水 般的自然存在

商品-苔球$399/1顆 $1000/3顆

手作課-聖誕花圈

Woofood

甜點蠟燭 x 客製禮物 真甜點?真蠟燭? 小心!誤食⚠️ . 100% h̾a̾n̾d̾m̾a̾d̾e̾ 客製化甜點 #小心只屬於你 選擇障礙甜點組合 #小心誤食組合

磚星球樂高專賣店

青埔在地專業樂高店。除了當季最新最炫的樂高套組,也可以協助尋找絕版品項。外加相關周邊如鑰匙圈文具、樂光燈組以及壓克力展示盒等,都可以在磚星球得到專業的解答。

想找正版樂高及相關週邊,來磚星球就對了,中壢青埔最專業的樂高店。

雪倫美術

「讓藝術融入生活。」
啟蒙美術教育|
「如果孩子能擁有天賦的自由,那他的未來可期。」
我們秉持著深遠的理想一點一滴改變傳統的美術教育。透過老師的引導啟發孩子的創意思維,啟發自身的潛能。不僅限於才藝養成,也能幫助尋找孩子自身的天賦方向。
藝術品販售|以現場展售為主。獨家藝術家合作商品|日本品牌OTTO藝術牙刷。各類文創商品|適合大小孩子~聖誕DIY材料包 . 聖誕甜點禮包,日本紙工藝蕾絲膠帶

WoodSeed

WoodSeed 來自純淨澳洲

進口英文童書|WoodSeed 讀書,點亮孩子一片未知的領域

澳洲木製玩具|WoodSeed 玩具,每個孩子都值得的質感生活

La More Flower Design

“花藝重技法。設計重美學。美學靠天份。藝術在生活” 是美術系出身的KAREN總監對花藝設計一貫的信念。

希望用多年在藝術與花藝領域的功力,將花藝與日常生活結合,讓花藝美學推廣在每個人的日常。

花藝作品樣貌多元,能柔美能性格,真實呈現藝術家內柔外剛變幻無窮的花藝特性。

雅緻藝術舞蹈團 X 木子診所

雅緻,一個不斷朝著夢想堅持前進 的桃園在地現代舞蹈團隊。我們成立於 2012 年,創團之初主要培養在地優秀舞蹈演出者與 提供 桃園鄉親 觀賞 舞蹈 表演的機會 。 然而迄今我們一共 舉辦了 超過50 場 的 免費舞蹈演出,一共吸引了 超過 15,000 位民眾欣賞舞蹈之美 ,與我們一起成長

森林跆拳

森林跆拳由專業留美進修的黃曉筠總教練於2008年創立,「森林」兩個字,是以黃教練對於推廣跆拳教學充滿熱誠的父親黃森林館長的名字所命名!在黃總教練及黃館長的努力開創下,森林跆拳首間道館平鎮總館於2008年成立,秉持著「回饋鄉里、推廣運動、推廣跆拳」的理念,我們開始了「現代化、適性化與專業化」的森林跆拳。

Salade Vi鮮拌碎沙拉

音取法語 c’est la vie 這才叫生活,希望大家大口吃菜享受生活,用「原型食物」開啟我們身體的調節機制。而我們不是在賣沙拉, 我們賣的是健康!透過食育推廣,提倡三餐就是每天最重要的小事。來 SALADE VI 用餐和我們一起健康吧!

以營養強大基礎下製作餐點,膳食纖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比例完美規劃,在用頂級初榨橄欖油將沙拉拌勻,讓您的每一口都吃到我們的用心。

隨心所遇

隨心熊  一種花色只製作一隻,是獨一無二的概念

拉鍊手機套  中間放手機,拉鍊拉開可放錢和卡片,附背帶方便臨時去便利商店時又是錢包又是手機

香菇系列    森林裡毒特鮮豔的菇類在森林裡種是特別美麗

Sweettttooth

馬卡龍
利用滾熱的糖漿沖入蛋白霜內,製成蓬鬆光亮的義式蛋白霜,義式馬卡龍的外層相較於法式馬卡龍更為酥脆,夾上滑順內餡,可愛迷人的樣貌令人無法抗拒。

達克瓦茲
外層餅殼使用大量杏仁粉與蛋白製作,具有濃厚的堅果香氣。在兩片餅殼中夾上多種不同風味的濃郁內餡,外酥內軟獨特的口感備受大家的喜愛。冷凍享用像冰淇淋;冷藏享用則是類似慕斯口感。

ROAST BY CHEN咖啡豆專門店

『做好每顆咖啡豆是我們的信仰與使命。』
主打自家烘焙精品咖啡豆的咖啡豆專賣店、咖啡學堂:
注重咖啡豆的本質與純粹,每款咖啡豆都是精挑細選。

我們對咖啡的生活方式:很認真,但也要很有趣。

|烘焙咖啡豆是ROAST BY CHEN的心臟‧烘豆師和咖啡師是ROAST BY CHEN的靈魂|
這裡擁有認證級4位烘豆師、5位咖啡沖煮師的專業陣容,對每顆咖啡豆層層把關。

社團法人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

手工餅乾系列 $150 (奶蛋素)★內容物:E1- 手工杏仁餅乾150克/袋,E2- 手工伯爵餅乾150克/袋,E3- 手工抹茶餅乾150克/袋

手工餅乾禮盒 $380 (奶蛋素)★內容物:手工杏仁餅乾120克/袋,手工伯爵餅乾120克/袋,手工抹茶餅乾120克/袋

好運旺旺來禮盒 $450 (奶蛋素)★金鑽鳳梨酥x9入/450克

杏仁瓦片 $200 (奶蛋素)

唐樂手作組合 $350 (奶蛋素)★內容物:手工杏仁餅乾150克 + 杏仁瓦片100克

綜合水果酥禮盒 $380 (奶蛋素)★藍莓酥x4、梅子酥x4,共8入400克

阿法咖啡 alpha coffe

阿法咖啡
推出的德腸乳酪堡,紮實的乳酪麵包體包夾著煙燻德式香腸,再搭配爽口生菜及蕃茄洋蔥的解膩,一口咬下讓您ㄧ口接ㄧ口,大大滿足您的味蕾

手作焦糖肉桂捲
店裡純手捏打製作麵包體+慢火熬煮濃純焦糖+烘焙後淡淡核桃香,淋在捲捲肉桂麵包上,配上ㄧ杯阿法美式咖啡陪您渡過冷冷的冬天~

饗初 98 Brunch

上善若水

好山好水好人家
心善心念心鮮嘗

武樂武術

You&Me Dance Life舞蹈團

渺渺 cafe

The Picnic Lab 野餐實驗室

BOX藝術向前衝

青松花卉農場

夢17精品寵物美容旅館

昇恆昌

返回頂端